阿根廷华人在线

标题: 请教怎么开帐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ndre-chen    时间: 2010-2-22 10:33
标题: 请教怎么开帐号
请问我要在CHANDON公司开个帐号 用来从公司直接进货就不用被外务转赚呀
请问要怎么做才能开帐号
作者: donni    时间: 2010-2-22 16:48
当然是去他们公司直接开啊。




欢迎光临 阿根廷华人在线 (https://www.51argentin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